姚安: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3-03-10点击:168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9日,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巡视工作的重大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强有力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和县委具体要求贯彻执行到位;要聚焦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聚焦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精准开展监督,扎实开展本轮巡察督促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确保巡出权威性、震慑力和穿透力;要强化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形成集成集中集束的巡察合力,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任务,为姚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建华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财宣布本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后,开展了巡察业务专题培训。(姚安县委巡察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