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目标 明责任 抓落实 姚安县扎实 推进2023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日期:2023-04-01点击:82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1日,姚安县召开2023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廉洁文化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随机抽点县委组织部等4家县级单位、光禄镇等4个乡镇对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目标任务作陈述。

会议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需要各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做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必须以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为引领,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源泉。要将廉洁价值理念有机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亲清政商关系构建等诸多领域,融入村规民约、行业规范、企业文化之中,共同形成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挖各领域廉洁文化资源,进一步拓宽廉洁文化传播渠道,切实做好结合融合文章,抓实抓细“清廉姚安”建设十大行动,按照“一域一品一特色”模式,加快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姚安特色”的廉洁文化成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县级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